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寻知学术文献数据检索平台暑期使用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12

   为了方便老师和同学们在假期可以随时随地的学习和研究,摆脱各种不便和限制,今年暑假“寻知”继续为大家提供账号漫游服务,读者离开学校也能无障碍检索,获取全球学术资源。

   

   寻知学术文献数据检索平台(简称“寻知”)是一个外文学术文献检索和文献分析的综合平台。一个入口、一站式检索,解决了海量资源、检索入口各异的困扰。可检索外文学术期刊论文:Science Direct、Springer Link、ACS Publications等60余个数据库和国际会议文献的信息,可以帮助用户在科研的文献调研、课题追踪和投稿选刊等过程中搜索查找到合适的文献,轻松跟踪课题进展,选择合适的投稿期刊和审稿人。


暑期登录方式:

1、通过校园网IP认证直接登录

2、校外登录:账户:吉林化工学院 ,密码:123456  


使用时间:即日起至暑期结束

访问网址:http://www.kingbook.com.cn/xz.htm


上一条:2021年“研究生科研素养提升”系列公益讲座 下一条:图书馆党总支召开7月全体党员大会

版权所有:吉林化工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