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不忘初心学党史 严防疫情迎中秋
发布日期:2021-09-15

不忘初心学党史   严防疫情迎中秋

—党史学习·防疫·中秋佳节知识猜谜主题党日活动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9月14日,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学党史 严防疫情迎中秋”———党史学习·防疫·中秋佳节知识问答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在轻松喜悦的氛围中让党员同志们巩固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增强政治意识,继承并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活动进行前夕,图书馆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积极组织支部委员做相关准备,题目收集,形式确定,奖品准备等各类事宜都进行了精心地策划。为活动顺利进行做好了保障工作。活动当天,主持人先进行了简短的游戏规则的说明。随后同志们都积极踊跃地开始了激烈地猜谜环节。猜谜环节,引导党员在“参与、体验、思考”中学习、体验、熟悉党的历史、疫情防控知识、中秋传统文化。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知识猜谜的形式,集知识性和趣味性于一体,活动氛围轻松,目的明确,效果显著,进一步掀起了学习党史的热潮,并激发了爱国热情和历史责任感,坚定了理想信念,同时进一步凝聚党员干劲,在新时期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为实现“更名大学、提质强校、一流发展”三步走战略目标做出贡献。

  

 

上一条:“知识视界”产学研学习平台开通试用 下一条:微思翻译WesiTrans机构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吉林化工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