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畅想之星电子书阅读数据库开通试用
发布日期:2021-03-22

【数据库名称】北京畅想之星电子书阅读数据库

【链接地址】http://www.cxstar.com/jlhgxy.htm

【使用方式】IP范围内无需登录可直接阅读电子书全文。

【试用时间】2021320日至20211231

【数据库简介】

“畅想之星阅读数据库”是由北京畅想之星联合全国百余家出版社精心打造。数据库收录了30万余种适合于阅读推广的海量经典读物、畅销书和文艺休闲作品,内容丰富、博采众长,目前我馆已经正式开通试用。为方便读者快速找到知识点,可实现全文检索。

读者可以在平台上通过图书分类导航浏览电子书的内容,也可以检索电子书。本馆资源下的所有图书读者均可以在畅想之星电子书平台首页中阅读和下载电子书的全文。书城中是图书馆没有购买平台的电子书,读者只能试读和下载该本书的部分内容,读者可以推荐图书馆采购该本书。电子书的在线试读和阅读不需要安装阅读器可以直接打开,读者也可以安装PC端或移动客户端阅读器实现电子书的下载和离线阅读。



上一条:2021尚唯公司读书月有奖答题活动,开始了! 下一条:高校信息素养教育数据库开通试用

版权所有:吉林化工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