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尚唯公司读书月有奖答题活动,开始了!
发布日期:2021-04-16

2021读书月有奖答题活动,开始了!

“畅游书海,享阅读快乐”


    为方便用户在线阅读和更好的利用图书馆的数字资源,值此“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重庆尚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特举办“2021读书月有奖答题活动”读书月有奖答题活动,邀请广大读者朋友踊跃参与!


一、活动时间

2021年4月19日09:00至4月23日24:00


二、参与方式

    本次大赛一共5道问答题(历时五天,每日一题),读者可直接在“尚唯公司”微信公众号上留言框输入“答题”,根据提示并识别二维码后开始答题,答题时请填写真实姓名、学校和微信绑定的手机号码(仅作为领奖凭据,不对外公布)。

1、电脑或手机打开以下方式参与活动:

关注“尚唯公司”微信公众号每天上午会更新相关题目(记得要注意关注哟)。参赛者通过任意联网设备(手机、PC、平板电脑),均可访问

《尚唯全球产品样本数据库》(http://gpd.sunwayinfo.com.cn)、《尚唯科技报告资源服务系统》(bg.sunwayinfo.com.cn)查找问题答案,我们会在微信公众号推送题目时发出查找平台地址。

2、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尚唯公司公众号,输入“答题”识别图片二维码后参与活动:


第一步:关注公众号


undefined

第二步:输入“答题”


undefined

第三步:识别二维码


undefined

第四步:开始答题




undefined

3、友情提醒:正确答案请在图书馆查找尚唯数据库产品登录进行使用获取,可累计答题5天且以第一次答题内容为准。


三、抽奖规则与领奖方式

微信公众号以参赛者当天第一次答题的内容和时间作为评奖依据,根据每道问题的答题天数和质量分别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


奖品设置如下:

奖项

奖励人数

奖品

一等奖

1人

undefined

小米11 5G手机

二等奖

10人

undefined


Kindle 电子书阅读器 青春版

三等奖

20人

undefined

小米手环5NFC版 AI彩屏


四、奖品发放方式:


中奖名单将在“尚唯公司”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示,主办方将通过电话联系获奖者,届时告知具体领奖方式,请获奖读者保持手机号码畅通。

1、获奖者请在收到“获奖通知”后10天之内领奖(逾期视为获奖者自动放弃获奖资格)。

2、领奖时请出示“获奖通知”或答题时留下的姓名和手机号码。

3、领奖地点:奖品送至参与活动的图书馆领取,由学校图书馆老师代发。


五、其他事项


    本次活动仅面向已购买(或开通试用)重庆尚唯公司产品的广大高校机构用户,参与活动并免费查阅、了解尚唯系列数据库产品。

活动中一经出现以下情况,将取消这些获奖者的获奖资格,也不会有任何补偿:

(1) 自随机抽奖通知后的10天后,经过努力仍无法与获奖者取得联系。

(2) 发现获奖者有资格问题,如提供虚假信息等。

(3) 获奖者不符合抽奖规则要求。

所有参与活动者,一经参与答题即默认接受并遵守活动规则,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重庆尚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所有。

重庆尚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21.4.15

上一条:“可知”电子书平台开通试用 下一条:北京畅想之星电子书阅读数据库开通试用

版权所有:吉林化工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