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打造“悦”读安全环境 -------图书馆加强防疫消杀!
发布日期:2021-09-10

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及学生返校安排的通知》相关安排,图书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2021年9月10日,图书馆组织教师对阅览室、电梯间、走廊、办公室和卫生间等区域开展全面防控消杀。为师生提供一个更加整洁、健康、有序、温馨的阅读学习环境。

温馨提示:

1、 请师生阅览学习的同时也注意做好自身防护,佩戴口罩入馆,勤洗手。发现有发热、干咳等症状时,及时报告和检查检测;

2、 请师生严格遵守座位“实名预约制”,便于准确掌握记录师生到馆和离馆行动轨迹,有效监控师生在馆活动区域和人流密度。



上一条:微思翻译WesiTrans机构服务平台 下一条: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专题党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版权所有:吉林化工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