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专题党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09

9月8日下午,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图书馆党总支赵飞书记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讲党课,带领图书馆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首先,赵飞书记主要从三方面领学:第一,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始终坚定创造历史新伟业的信仰、信念和信心;第二,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不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第三,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实践要求,勇担新时代新发展的使命责任。

然后,赵飞书记解读了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详细阐述了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的基本内涵和意义,强调在实践过程中从六个方面要遵循6个“必须”。

最后,赵飞书记指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引导党员、群众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要精神。同时强调,学校党委确定了“更名大学、提质强校、一流发展”三步走战略,在“十四五”开局年,图书馆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提振信心和斗志,凝聚智慧力量,结合图书馆实际情况和自身岗位工作,为学校建成特色高水平应用大学不懈努力奋斗。



上一条:打造“悦”读安全环境 -------图书馆加强防疫消杀! 下一条:铭记历史|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6周年

版权所有:吉林化工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