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开展“你选书 我买单” 惠民购书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7

为更好推动全民阅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共建书香校园,10月15日,由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主办,吉林化工学院与长春市新华书店联合承办的“吉林省2021年全民阅读民生实事项目 向省内高校大学生发放惠民购书卡暨‘你选书,我买单’活动”在吉林化工学院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

图书馆精心组织并有序推进此次活动,图书馆孙志宽馆长对活动的前期筹备及购书卡发放情况作以简要介绍,全体党员积极投身服务,选书、购书现场秩序井然。长春市新华书店向此次活动提供了涵盖党政、哲学、历史、人物传记、社科、文学、艺术、外语、计算机等多种类的高质量图书。为在校大学生发放了600张惠民购书卡,价值总计6万元,吉林化工学院师生和长春市新华书店员工7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日,院长庄志军、党委副书记蔡立峰、纪委书记李士阳、副院长毕克千、副院长孙大志亲临现场。校领导认真翻阅现场图书,并倡导要多举办此类有品质、有内涵、有影响力的阅读推广活动,通过广泛阅读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为建设书香校园不懈努力。




上一条:GFE全球财经数据库开通试用 下一条:博学易知考研数据库开通试用

版权所有:吉林化工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