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GFE全球财经数据库开通试用
发布日期:2021-11-04

全球财经数据库(GFE由知名学者和专业人士发起的,为国际性研究提供更广泛、精准的全球财经数据支持,囊括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经济、金融、外贸等财经数据的学术数据库。现已为大家开通了全球财经数据库的试用权限,欢迎大家积极试用并向老师反馈需求建议,谢谢您的配合!

数据覆盖全面:覆盖全球200+个国家和地区的数据。

产品范围:涵盖世界各国资本市场、宏观经济、贸易外经、人文社科、区域经济、能源经济等领域的数据。


【平台网址】www.gfedata.com

【使用方法】在校园网内/校外VPN使用试用账号登录平台主页即可。

【试用账号】用户名: jlict.edu.cn 密码:j5u4e7(已绑IP,校外通过VPN访问)

【使用范围】高级试用账号可查看及下载各子库部分正式数据(3年历史数据或截面类数据库35%左右的数据量),具体以数据库展示内容为准。


上一条:SCIE和ESI数据库开通试用 下一条:图书馆开展“你选书 我买单” 惠民购书进校园活动

版权所有:吉林化工学院图书馆